中国免疫学会第四届全国免疫学博士生论坛纪要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4257   发布时间:2015-08-14

       2015年8月2日-4日,由中国免疫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免疫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天然免疫与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免疫学博士生论坛”在中国科大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免疫调节与疾病机理”。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田志刚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周荣斌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免疫学研究所博士生余家力和第二军医大学免疫学研究所博士生周烨主持,30名免疫学专业优秀博士生代表围绕 “免疫细胞的功能调控”、“功能性细胞亚群与疾病”、“重大疾病机理研究”、“肿瘤免疫”、“抗感染免疫”、“免疫反应的调节机制”六个专题进行一系列学术报告并展开热烈的讨论,既展现各自领域的前沿热点,又开拓了研究思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