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参加第10届非洲免疫学学术大会纪要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10401   发布时间:2017-12-12

       2017年12月3-7日,第10届非洲免疫学学术大会暨第66届国际免疫学联合会(IUIS)理事会会议在突尼斯召开。中国免疫学会作为2019年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的承办方,与IUIS合作设立展台,在非洲免疫学大会会场进行宣传。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田志刚院士作为现任IUIS理事及2019年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席,出席第66届IUIS理事会会议。

       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免疫学会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促进中非友谊及合作,中国免疫学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提出为非洲青年免疫学工作者设立奖学金100-200名,为他们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提供差旅资助。在非洲免疫学学术大会期间,田志刚理事长向大会宣布了奖学金计划,受到了非洲免疫学联盟、非洲各免疫学会及各国参会代表的热烈响应。



       12月3日,田志刚理事长参加了第66届IUIS理事会会议,代表中国参与国际组织事务,发出中国代表的声音。国际组织对中国免疫学会的奖学金计划非常支持,认为此举能够让更多非洲地区的青年免疫学工作者参与到国际盛会中,能够进一步促进非洲地区免疫学研究的发展,能够进一步加强区域的疾病防控和疫苗研究。



       由国际免疫学联合会主办、中国免疫学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将在2019年10月18-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首次将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中国免疫学会力争将此会办成一个参与人数最多、参加国家和地区最为广泛、既代表国际一流学术水平也具有中国特色的盛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