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期刊SCI影响因子创新高

作者:CMI编辑部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3367   发布时间:2021-07-07
       6月30日,美国科睿唯安公布2020年度期刊引证报告,由中国免疫学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同主办,曹雪涛院士和田志刚院士共同主编的《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CMI)》期刊的2020年SCI影响因子达到11.530,5-Year IF上升至10.635,创历史新高!



       CMI期刊SCI影响因子以及在国际免疫学期刊中的排名自2010年以来,连续10年保持稳定快速增长。



       CMI期刊以高水平的刊文标准,快捷的投稿渠道,生动活泼的栏目设置等特色获得了国际免疫学领域专家的认可和支持。在EDLINE/PubMed的年点击率超过4万次。

       CMI来稿范围覆盖56个国家和地区,刊发论文被国际权威刊物广泛引用,多篇论文在Nature网站主页转载,成为促进我国免疫学发展,推动国内外免疫学家交流的重要平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