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大洋洲免疫学大会暨FIMSA换届选举会议在曼谷召开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7997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年11月10-13日,2018亚洲-大洋洲免疫学大会(2018 FIMSA)在曼谷召开。会议期间召开了FIMSA理事会,进行了三年一次的换届选举工作。澳大利亚 Laura Mackay教授当选FIMSA新一届主席(2018-2021),中国免疫学会秘书长曹雪涛院士连任FIMSA秘书长,印度Sunil Aora教授和中国台湾地区的Gregory Tsay教授当选副主席。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田志刚院士连任理事会理事。会议决定2024年的FIMSA大会在台湾召开。2021 FIMSA大会在韩国召开。



       亚洲-大洋洲免疫学联盟(Federation of Immunological Societies of Asia-Oceania, FIMSA)是国际免疫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Immunological Societies, IUIS)的区域联盟组织,旨在推动免疫学在亚洲-大洋洲区域的合作和发展,主要的目标及工作内容是:促进地区间免疫学工作者之家的合作;组织研讨会和学术会议;定制和组织继续教育讲习班;促进地区间技术和试剂的互补;支持学术期刊出版等。
       2016年在澳大利亚召开第十六届国际免疫学大会期间,召开了FIMSA理事会,会上审议通过了由中国免疫学会负责FIMSA秘书处日常工作的决议。本次理事会期间,新当选的理事长再次确认了在她任期期间,FIMSA秘书处仍由中国免疫学会负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