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省免疫学会学术年会暨河北省免疫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会议纪要

作者:河北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8179   发布时间:2018-07-29
       2018年7月12-15日,由河北省免疫学会主办、河北北方学院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免疫学会学术年会暨河北省免疫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河北省张家口市隆重召开。中国免疫学会副秘书长黄波教授莅临大会并做了主题报告。大会还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解放军第302医院肝病生物治疗研究中心主任王福生教授及肿瘤免疫、感染免疫和免疫检验等领域多位专家进行了大会报告。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也分别邀请本专业领域的国内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及学术交流,内容涉及免疫学教育、血液免疫、神经免疫、生殖免疫、烧创伤免疫、免疫检验和流式细胞检测技术的应用等方面,内容丰富,学术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河北省免疫学工作者的学术水平和风貌。本次学术会议涉及学科范围广,参会代表400余人,在省内科研、教学、临床等行业产生了较大影响。
       本次会议期间进行了河北省免疫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河北省科协学会部张峰部长代表河北省科协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单保恩理事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经无记名投票分别选出河北省免疫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河北医科大学魏林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赵瑞景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附:河北省免疫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名誉理事长:单保恩
       理 事 长:魏林
       副理事长:郭力,张庆福,李永军,赵瑞景,贾天军,桑梅香
       秘 书 长:赵瑞景(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