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甘肃省免疫学会/甘肃省医学病毒学会年会暨论坛纪要

作者:甘肃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11439   发布时间:2017-08-23

       由甘肃省免疫学会、甘肃省医学会病毒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解放军第一医院承办的2017年甘肃省免疫学会/甘肃省医学病毒学年会暨论坛于2017年8月12日在甘肃陇能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免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扬教授亲临会议讲话并指导学会工作,甘肃省卫计委科教处李东强处长、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孙华副部长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解放军第一医院医务处朱平主任主持,甘肃省免疫学会理事长、甘肃省医学病毒学会主任委员居军教授致开幕词,解放军第一医院张燕凌副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词。海军军医大学长征医院仲人前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基础部王伟忠教授等12名专家做了精彩学术报告。本次学术会议涉及学科范围广,参会代表324人,在省内科研、教学、临床等行业产生较大影响。



       高扬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对甘肃省免疫学会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从承接政府职能等方面对学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学会能够越办越好,在教育、科研、医疗等行业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孙华副部长代表省科协欢迎省内外授课专家和参会代表,对学会的工作和自身发展给予肯定。表示作为学会主管单位,将一如既往给学会大力支持和指导,规范学会发展,希望各位代表以学会为平台,加强交流,为甘肃省免疫学和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居军理事长表示,甘肃省免疫学会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适应学科分化细化和交叉融合并存的大趋势,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学术会议结构,提高学术交流的质量和水平。逐步增加亚专业学会,加快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有效、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甘肃免疫学教学、科研、疾病预防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使学会工作可持续发展,还应加大人才培养举荐,利用学会平台,选拔推荐在免疫学领域科研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使他们脱颖而出,走向更大的平台。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涉及自身免疫、神经免疫、传染免疫、个体化诊疗、遗传免疫与疫苗等免疫学和病毒学领域新进展,达到了交流、启发和促进目的。



代表与专家互动交流


代表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


甘肃省免疫学会
2017-08-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