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免疫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纪要

作者:贵州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9250   发布时间:2017-01-09

       2016年12月17日,贵州省免疫学会换届选举会议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原基础1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省免疫学会理事长左丽教授、副理事长孙万邦教授及各位理事参加了会议。
       左丽教授对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学会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在换届选举中,左丽教授首先对换届选举候选人产生进行了说明。孙万邦教授对新推荐理事成员进行了背景介绍,所有候选人得票均超过总票数的2/3,选举有效,共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成员共19名,其中新增副理事长2名,常务理事2名,理事3名(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附后)。
       贵州省免疫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进行了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新一届学会理事长左丽教授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在中国免疫学会和贵州省科协的指导和带领下,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与协作,扩大学会成员,加强国际、国内及省级学会间学术交流,争取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理事们热烈发言,为我省免疫学会的发展献言献策。
       在理事们的大量前期工作基础上,根据贵州省免疫学事业发展状况,理事会讨论并决定成立学会基础免疫工作委员会和临床免疫工作委员会。同时积极筹备,在2017年3月正式成立免疫检验工作委员会、兽医免疫工作委员会、免疫防疫工作委员会和免疫生物制剂工作委员会等。并鼓励大力发展团体会员,积极吸收相关企业参会,提升学会影响。

附:贵州省免疫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理事长:左丽(女)
副理事长:王定明、楚兰(女)、徐林
常务理事:田维毅、罗军敏(女)、曾柱、吴建伟、袁军(女)、商正玲(女)
秘书长:商正玲(女)
理  事:
左丽、王定明、楚兰、徐林、吴建伟、曾柱、周碧君(女)、查艳(女)、田维毅、刘杰麟、吴升伟(女)、何军、罗军敏、姚新生、袁军、商正玲、黄俊琼(女)、舒莉萍(女)、夏嫱(女)
基础免疫工作委员会:曾柱  主任委员
                                徐林  副主任委员
临床免疫工作委员会:楚兰  主任委员
                                查艳  副主任委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