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作者:青工委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10284   发布时间:2016-12-29
       2016年12月9-11日,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海口市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南省免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及海南省肿瘤医院承办,来自青工委和全国免疫学基础与临床研究单位的近8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们得以分享几十名国内杰出的青年免疫学者的最新研究成果,拓展了合作交流渠道。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免疫学会青工委委员郑少江主持,中国免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扬教授、海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王华明教授、中国免疫学会青工委主委唐宏教授致开幕辞。年会接收了张晓明、马瑜婷等二十二位杰出青年免疫学者的委员申请,主任委员唐宏研究员代表青工委对新加入的青年学者表示欢迎。待接收委员代表和青工委委员的24个精彩年会主题报告将会议交流与分享推向了高潮。
       本次年会继续围绕天然免疫、感染免疫、肿瘤免疫、自身免疫等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与会者一致认为,年会交流是青年免疫工作者拓展思路、加深合作的重要平台。为顺应国内免疫学快速发展的形势,体现青年学者的思路活跃的特色,青工委决定从明年开始,主办一年两次的学术交流活动,上半年的交流以学术碰撞和头脑风暴为主题,下半年以重要进展和合作科研为主题。年会初步确定2017年上半年学术交流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