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关于参加ICI2016筹备会纪要

作者:中国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6802   发布时间:2016-07-14
       2016年7月13日下午两点,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关于参加ICI2016筹备会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新科研楼召开。中国免疫学会秘书长曹雪涛教授出席会议。中国免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波教授和中国免疫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曹雪涛秘书长听取了秘书处关于:1)中国免疫学会第十一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2016年11月4-7日,合肥)的学术日程安排;2)中国免疫学会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暨第十六届国际免疫学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2016年8月19-26日,墨尔本)的筹备工作进展,并做出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中国免疫学会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并宣传2019年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是中国免疫学界的大事,必须从国家高度理解此项工作的意义,抓住每个细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在墨尔本召开的“第十六届国际免疫学学术大会”期间,中国免疫学会将在专门的宣传展台上展示“2019,北京欢迎您”宣传片,同时还设计了中国免疫学会宣传彩页、2019大会纪念品等相关宣传小礼品,在国际最具权威、最广泛的免疫学交流平台上展示中国免疫学及中国免疫学会的风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