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免疫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五次会员大会会议纪要

作者:甘肃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4864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5年12月30日,甘肃省免疫学会在省人民医院召开了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员172人、实到人数134人。甘肃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徐惠主任、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郭茜主任、甘肃省免疫学会名誉理事长吕同德主任、理事长哈小琴主任、秘书长鲁彦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哈小琴理事长致开幕词并作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上届秘书长鲁彦主任作财务报告。
       哈小琴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甘肃省免疫学会是经甘肃省民政厅批准,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学术团体,成立于1995年,现有会员172名,会员分布于我省高校、医疗、畜牧等科研院所,原挂靠单位是兰州军区总医院。免疫学前辈为本会的创建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会的宗旨是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充分发扬民主、倡导献身、创新、求实的协作精神。学会的任务是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民间科技合作,定期举行省市学术活动,举办新知识、新技术讲习班,普级科技知识,推动先进技术,培养优秀人才,论证科技项目,鉴定科技成果,提供技术咨询,普及和传播科学知识,推动甘肃省免疫学的发展。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殷切希望。甘肃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徐惠主任在大会上讲话指出:甘肃省免疫学会属于一级学会,应按社团选举规定,产生新一届的理事会,并按相应的法律法规规范社团活动及学术活动。希望新的理事会带领大家继续做好学会工作。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居军任理事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选出常务理事11名,副理事长7名(分别为李光迪、马忠仁、魏虎来、高雪军、马兴铭、刘永琦、吴润),并选举李德红任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将挂靠甘肃省人民医院。
       新当选理事长居军表态讲话,感谢大家的信任,感谢上届理事会对学会所做的贡献,深感责任重大。并表示一定竭尽所能,攻坚克难,与中国免疫学会、省民政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和会员单位多沟通,带领大家做好学会的工作,推动甘肃省免疫学的发展。
       甘肃省免疫学会是甘肃省的一级学会,本次换届选举,为学会注入新鲜血液。本届学会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1)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群众路线,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指示,完成好各项任务,促进甘肃省免疫学会的健康发展。(2)争取参与职称评定、成果鉴定、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管理等政府职能。(3)加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积极组织全省免疫专业学术活动并积极参加全国免疫学术活动。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来讲座,提高学会的知名度和学术水平,增强会员间的联系。(4)继续搞好科技下乡和送医下乡工作,为贫困地区群众传授科技知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