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免疫学会临床免疫学分会成立

作者:云南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2808   发布时间:2014-09-16
       为更好地开展云南省临床免疫学的学术交流,提高云南省临床免疫学的水平,云南省免疫学会理事会讨论并批准成立云南省免疫学会临床免疫学分会。  
      2014年8月22日下午,云南省免疫学会临床免疫学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华洲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7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云南省免疫学理事长郑永唐研究员到会致词祝贺并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临床免疫学分会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加强会员地继续教育,推动云南省临床免疫学的发展,服务广大患者。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分会的顾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常委和委员。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徐健教授任云南省免疫学会临床免疫学分会主任委员。云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郑永唐给当选的顾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秘书以及委员颁发了聘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