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免疫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纪要

作者:河南省免疫学会    来源自:中国免疫学会    点击数:3264   发布时间:2014-05-08
       2014年5月3日至4日,河南省免疫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河南省武警总队医院召开。中国免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扬教授、河南省科协学会部邓洪军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农业大学张改平校长、郑州大学别荣海副校长、武警总队医院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特别邀请张改平院士做了“新概念疫苗”的专题报告,特别邀请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徐建青研究员做了“新型艾滋病疫苗策略与疫苗机制研究”的专题报告。会议收到论文125篇,评选出优秀论文65篇,30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15名省内专家在肿瘤免疫与细胞治疗、动物免疫、自身免疫、免疫调节机制等专题进行了大会学术交流。  
      按照学会章程,河南省免疫学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经会员代表选举产生出146名理事,经理事选举产生62名常务理事,经常务理事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特别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动物免疫学专家张改平教授为荣誉理事长。
      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调整发展思路、完善学会组织建设,广纳人才,充分发挥学会的人才优势,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活力。通过高质量和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培养和建立科研合作基础,凝聚多方优势,提升科研攻关和创新能力,为我省免疫学发展和科学的进步做出贡献。



                                                                                                               河南省免疫学会
                                                                                                               2014年5月7日
回到顶部